自动化学院的第一课开讲了!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开学第一课”开讲了!自动化学院把新生专业教育作为“萌新们”的第一堂课,众所周知,专业教育大学阶段教育的起点,对于提升专业兴趣,树立专业信念,具有十分的积极意义。9月20日晚,自动化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资深教师为2022级5个专业五百余名同学上了生动、详实的专业教育开学第一课。

ee88d7c47e6346d4ec37f4e6a8b7f4a

学院十分注重专业教育的开展,集合学院中坚力量,通过集体备课,早策划早实施,7位老师各显神通,各具特色,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从“中国制造2025”行业规划发展到自动化学院的历史发展、荣誉荣耀出发,树立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加深对专业的认同感,再针对职业院校学生特色,详细讲解大学应“如何思”“如何追”“如何学”全方位出发,描摹大学未来愿景,展望美好未来。最后回到本专业的具体发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对分院特色的教学方式进行了讲解,展示了自动化学院种类丰富、高端先进的实验实训室和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干货满满的交流,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时光乃至更长远的职业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与思考。

acc40184906c7b97cc6ab98d8d23672

自动化学院将专业教育“开学第一课”的策划,作为新跨越的开端,后续将继续推出系列举措,充分贯彻“数字赋能、创新驱动,校企互联、产教深融”的多元化教学育人理念。抓住职业教育高质量高速发展的关键机遇,聚焦提质培优,利用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的契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建制海宁校区,深耕本土产业,多维构建本地校企融合平台,为自动化学院的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