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定目标,再接再厉再攀登: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召开10月“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召开10月双高推进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耀军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芳、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成浪和教务处双高办成员、自动化学院及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双高任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耀军、卢成浪两位副院长从产教融合、教学教改等方面总结了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双高任务截止10月的进展情况。王耀军副院长针对部分进度较为滞后的指标,分析成因、制定举措,积极应对双高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切实推动任务进展;特别在教改、科研方面,做出了一系列统筹安排,实施广泛深入的教师提升工程,稳步提高教师的研究和产出能力。随后,各建设任务组代表也详细报告了各自项目的推进状况,并就疑难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卢成浪副院长代表信息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好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的双高建设任务。

最后,王芳副处长对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提了一些建议。强调“双高计划”建设终期验收在即,专业群时间紧、任务重,更要提早谋划,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在中期验收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本次推进会梳理了重点专业群的建设现状,探讨了各任务组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坚定了专业群教师继续投身“双高计划”建设的信念。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将锚定目标、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圆满完成终期验收,争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