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芯科技宣讲会,11月28日13:30 4-201 ​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先芯科技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是利尔达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坐落在景色优美的国家重点风景区——千岛湖畔,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500万,累计固定资产投资额近8700万,是一家以电子产品研发、设计、加工、生产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重点专注于生产RF、LoRa、NB-IoT、WiFi、BLE、ZigBee等无线收发器,智能仪表控制器(水表/气表/热表),嵌入式控制板和开发工具。现拥有5个发明专利,2个外观专利,18个实用新型专利和22个软件著作权,得到了国家建设部等有关部门的专家的一致认可。公司成功服务于NXP、海信、新奥、美的、阳光电源、阿里等客户。

先芯科技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凭借先进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加工经验、专业化加工生产厂区、领先的硬件加工设备、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通过持续创新和精细化管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不断追求合作伙伴与先芯科技发展、共赢。

先芯科技管培生计划

先芯科技针对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专项引进和培养计划,通过科学人才选拔、系统培训培养、精准考核评价、明晰职业路径、完善机制保障,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精专业、善钻研,传承利尔达集团及先芯科技文化基因与价值理念的高潜质人才队伍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要求:

1)2021届应届毕业生,电子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2)善于思考、有责任感、有韧劲、沟通能力良好;

3)认可集团企业文化,能配合集团战略快速响应,执行力强。

薪资福利

薪资激励:应届生起薪5-8K/月,每年1-2次调薪机会。表现突出者有机会享受集团股票期权、人才留用计划等长期激励政策。

其他福利:包食宿、交通补贴、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配发公务手机、年度健康体检、补充商业保险、旅游出行、节日礼品……

培训培养:应届生培养计划、入职培训、移动学习、产品研讨会,团队拓展、职称评定等


工作地点: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珍珠半岛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并投递简历

利尔达官微

网申通道

QQ咨询群

校招信息】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

先芯科技针对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专项引进和培养计划,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精专业、善钻研,传承利尔达集团及先芯科技文化基因与价值理念的高潜质人才队伍。

1、薪资激励:每年1-2次调薪机会。表现突出者有机会享受集团股票期权、人才留用计划等长期激励政策。

2、其他福利:包食宿、交通补贴、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配发公务手机、年度健康体检、补充商业保险、旅游出行、节日礼品……

3、培训培养:应届生培养计划、入职培训、移动学习、产品研讨会,团队拓展、职称评定等

【宣讲时间及地点:】

11月28日 13:30 4号楼201教室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