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正泰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实力:多年来,集团布局了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3万名,年营业收入达893亿元,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为中国第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

公司战略: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正泰以“一云两网”为发展战略,将“正泰云”作为智慧科技和数据应用的载体,实现企业对内与对外的数字化应用与服务;依托工业物联网(IIoT)构建正泰智能制造体系,践行电气行业智能化应用;依托能源物联网(EIoT)构建正泰智慧能源体系,开拓区域能源物联网模式。

研发技术:集团布局了全球研发体系,建立了北美、欧洲、亚太、北非等四大国家研发中心,并与清华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新南威尔士及美国、欧洲等院校、机构探索“产学研”融合模式,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推动企业研发创新和人才培养。

全球业务:集团坚持开放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全球化发展模式。现已设立6大国际营销区域、20多家国际子公司、20多个国际物流中心,并在泰国、埃及、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区域工厂。

招聘岗位:运维工程师/运行电工

ü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系统、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电气光伏相关专业;

2、性别不限,吃苦耐劳、态度端正、 团队精神等;

3、适应值班工作;

4、有电工上岗证等相关证件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 实习期补贴:3000-4000元; 转正综合工资,5000-6000元(包括运行津贴、餐补等);

2、 晋升通道: 满一年后, 一年两次晋升机会,通过考核,可晋升加薪, 幅度500-1000不等;

3、 工作时间:按排班操作;

4、 工作环境: 常态下监控值班室办公,因电站检修、设备维护需要进行室外作业。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实习生

ü岗位要求:

1.协助完成岗位发布、简历筛选及面试邀约等;

2.完成新员工入离职手续的办理;

3.内部推荐JD/职位整理;

4.其他安排的工作。

薪资待遇:

1、 实习期补贴:2000-4000元;

2、 有转正名额;

3、 免费宿舍,伙食补贴;

工作地点:全国都有(根据个人意愿结合公司情况)

东部:江苏、浙江、安徽、上海、江西、福建

北部:内蒙、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

西部: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

中南:山东、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重庆、陕西

校招流程

①网申投递②参加宣讲③线上测评④邀约面试⑤ OFFER发放⑥三方签订

为你提供

ü1、 基本保障:依法缴纳社保,提供规范劳动保护;

ü2、多重补贴: 高额餐补、班次津贴、 工龄奖、 技能工补贴、 高温补贴;

ü3、 文化活动: 每月举办大型文体活动,如: 篮球赛、乒乓球赛、 羽毛球赛等;

ü4、培训与发展: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 提供横向/纵向多通道发展机会;

ü5、其它福利: 发放过节费,拥有带薪假期及各项劳动保护, 年度免费福利体检。

发展通道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郑旭威

咨询电话:0571 5610 5248(17769524225)

邮箱:xuwei.zheng@Astronergy.com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