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实的脚步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根据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与部署,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2日15时整在5号楼二号报告厅开展了以“习思想、忆初心,凝神聚力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鹏举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罗鹏举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以新的“赶考路”为出发点,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讲话精神,启迪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同时,罗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经验,深入浅出,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酣畅淋漓的思政党史课。

会上,罗鹏举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应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悟出事物的道理与发展规律,悟出党的伟大思想精神。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涵养忠诚之气,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深刻领会党史的内在要求和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使命,肩负伟大复兴,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

会议最后,对于此次党日学习会议,7名刚刚被党支部吸收的学生预备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触:

自动化1891 张凯利: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总书记语言的力量,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明白了身为党员要做事务实,在干实事中展现担当精神。


电气1903 陈雁南: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学生党员应该增强历史意识、拓宽历史视野、认清历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料。


电气1901郑儒圳:

这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第一次参与学习会议,这次学习会议我受益良多,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我党丰富的精神内涵。


自动化1892陆佳欣:

此次会议让我明白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做好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自动化2061班 朱雨阳:

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的历史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守护好,继承好,发扬好红色精神,强基固本,创新局。


自动化1992 雷玉祥:

今天的党课学习使我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地区考察时所提出的要求,我们要认清历史对我们发展的重要性。


电气1904屠琪超

此次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的目标更明确,斗争更昂扬。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