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研讨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党总支委员围绕“担当作为”,重点结合学习“八八战略”思想、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上,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哲纬进行领读,党总支成员完成了对“八八战略”原文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对“红船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钱永林书记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篇布局的大手笔、亲自开篇破题的大文章,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浙江的具体化。希望每位教师都要采取科学的态度、发展的精神学习贯彻“八八战略”,发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将两者的思想融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学校实践中结出更加丰硕的实践之果。最后,党总支委员结合职教20条和系部“双高”建设要求,讨论系部发展建设思路和市场计划。

接下来我系将继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浙江党史、省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