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技术系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系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9月24日下午,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在13号楼4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学习。研讨学习会议由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主持,系主任金文兵、系副主任刘哲纬、系党总支副书记于施佳、系党总支委员黄忠慧、朱玉堂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讨论并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目标、主要安排及主要工作。其中,此次主题教育的主要目标包括,理论学习要有收获,学原著悟原文;干部干事要有担当,聚焦双高建设;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服务解难题,做好调研工作;清正廉洁做表率。主题教育时间安排在9月底至11月底,由中层干部带头学,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选编、党章等,通过读原著、悟原文,学习八大专题,同时,还要求各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积极参与学习研讨,及时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学生、教工),加强党员谈心谈话,11月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效果导向。

image.png

会议中,系党总支书记钱永林带领在座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部分,强调必须清楚认识到系部实际工作中的干部作风问题,干部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做好纪律建设与警示教育,自觉接受监督。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