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技术系开展“学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电气电子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主持会议并领学,黄忠慧老师和朱玉堂老师作党章领学并谈学习体会。

钱永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他指出,党章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党的最基本的纲领性文件,代表了全党的根本利益和意志,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和党的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差距。

5次.jpg

黄忠慧老师和朱玉堂老师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黄忠慧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对新党章以及党中央其他的政治政策加强思想更新和理解,以便不断地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更好地以党章的要求做好自己身边事。朱玉堂老师指出,我们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从“自我”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集中学习,我系全体党员教师(滨江)对新《党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切实加强了我系每一位党员教师的认识与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要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全心全意为学生和社会服务,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