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红旗旗不湿,红船驶进敬老院”——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赴长安镇金陵康乐敬老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秉承红船精神,践行勇立潮头的“电气潮”精神,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10月30日,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长安镇金陵康乐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协助护理人员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走进活动厅,陪老人谈心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提醒老人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和饮食卫生、起居安全。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备感温暖。师生党员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向老人们传递着心的关爱,独唱“一剪梅”、合唱“隐形的翅膀”、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花样演唱“倔强”,让在场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神采奕奕满心欢喜。随后,师生党员代表给各位老人分发了水果、牛奶和饼干等慰问品。金陵康乐园的院长助理陈莉敏深情握着电气系党总支书记钱永林的手依依不舍说:“钱书记,感谢你们,你们机电学院对我们金陵康乐敬老院的老人关爱有加,今天的活动效果非常好,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谢谢你们百忙之中抽时间来探望我们敬老院的老人,机电学院真的很不错!”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爱心融融。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情系银龄,关爱老人,将家的温暖与祝福送达,向老人们传递了党的爱心和奉献。全体师生党员深切感受到幸福生活的弥足珍贵,党员的责任使命感油然而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image.png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