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新篇” ——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0月18日下午,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与中控第四党总支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一行5人、中控第四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帮、优势资源共享、引导工作提升等共建措施,将形成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逐渐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有利于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签约仪式后,双方前往中控A1展厅进行参观交流,并观看党建宣传栏目,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此次共建活动是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校企党建结对,进行党建工作调查研究的有效途径,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全面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