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行第46期业余党校普通班开班典礼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15:00,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46期业余党校普通班开班典礼在滨江校区4号楼扇形教室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琳、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刘哲纬、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黄熠、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罗鹏举和本期业余党校的12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罗鹏举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刘哲纬同志介绍了本次普通班教学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黄熠同志宣布学员条例。学员代表物联1982张婧怡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对党的认识,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并对自己提出了要求。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琳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提出两个“三真”,第一个“三真”是:真听、真知、真懂;第二个“三真”是:真学、真信、真做。她指出真诚地了解学习是最难能可贵的,实践是检验学习的标准,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仔细听讲,提高对党的认知,从心底相信党的领导,把思想融入行动,用行动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作了总结讲话,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1)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本次学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2)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3)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更要注意细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水平,将所学所思所想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他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取得新的进步,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开班典礼结束后,钱书记为本期业余党校的学员开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根本宗旨。课程主要讲了四大部分:(1)中国共产党的性质;(2)中国共产党的宗旨;(3)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4)中国共产党的纲领。

通过开班典礼及第一课的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提升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融入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