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赴杭州依维柯开展专业导论教育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930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耀军、产学办主任周昂锐、中澳机电专业教研室金杜挺带领中澳机电专业学生赴杭州依维柯变速器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导论教育。

杭州依维柯变速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沈家宁,装配车间总工程师施晓东接待我院师生一行。沈家宁对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依维柯变速器有限公司发展与主型号变速器生产装配过程。双方结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定位,对培养学生的就业岗位、专业能力、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探讨。


装配车间总工程师施晓东带领师生参观学习主型号减速器装配生产车间,向师生详细介绍减速器各部件生产工序及装配流程,并向学生传授生产实践经验,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

此次下企业实地参观学习为学生进一步把握专业实践流程、岗位能力要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热情,为未来就业、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