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会议

4月28号下午,在滨江校区三号楼406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会议,部署关于志愿汇、学生日常学习等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黄熠老师、辅导员宋宇凡老师、各部门部长以及20级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妍主持。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志愿汇,团副胡宇霞和社会实践部部长陈实就近期发布的优秀干部等多个评选标准中志愿时长的要求问题提出了关于志愿汇的重要性,志愿汇时长要求在不断提升、关乎优秀团干、预备党员的评选中志愿汇时长要求也从以往的是否注册到了现在的二十小时,而目前我们学院志愿汇注册情况还有待改善。陈实表示后期学院的活动也将加入志愿汇以此来保证优团优干预选人员增多。

随后,学生会主席李妍提出各个部门所开展的活动中有时存在同学们积极性不高的现象,希望各个班级班长能够向同学们传达参加活动的福利以及明确成长护照的重要性以此来来提高各个活动的人员参与率和同学们的积极性。


宋宇凡老师表示为了高效平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传达了学校有关防疫的要求和精神,强调各部门在开展活动时要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到非必要不聚集不扎堆尽量以线上开展为主,线下开展则必须佩戴好口罩,做好人员防控的要求。学生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时刻保持警惕,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一定要遵循请假流程。门岗值班也要重视,强调早餐不带入教室的原则。

最后黄熠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互联网+和志愿汇的重要性,现阶段大学生创业就业是教育部以及团中央高度重视的一项行动,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生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的重要渠道之一。

本次团总支学生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为今年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