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心理类培训成功启幕 打好项目创新“组合拳”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05-06

        自今年三月底至今,由省教科院、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省第三、第四期中小学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培训,第三、第四期亲子关系辅导专题培训,首期亲子辅导咨询技能专题培训已在我校成功举办。五期心理类系列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中小学校对学生心理危机识别干预能力和亲子关系辅导水平。来自全省各地的775名心理健康负责人、教研员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注重实操性和实效性,鼓励参培教师积极踊跃参与课堂互动,使参培教师在提升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强化了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的实践技能。培训邀请了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中科院心理咨询研究所王明姬教授、美国奥勒冈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钟思嘉教授、台湾政治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现任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应用心理系王志寰副教授、香港专业效能管理学院特聘首席亲子导师金曼玲等心理学界著名讲师为受训学员做专题报告,受到主办单位和受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浙江省教科院副书记吴贤平、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庞红卫莅临指导。

        心理类系列培训是我校精心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之一。今年,我校还将陆续开展中小学自主选课平台心理咨询师培训、高校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学校本青春期心理辅导培训、婚姻与家庭心理工作坊等众多项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