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6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6-05-03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与思政科学化水平,推动学校科学发展,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研究会的换届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9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会原会长左家奇、党委书记黄道平、纪委书记邵文娥、副院长周纯江、理事会成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邵文娥主持。
        会上,左家奇同志作2011—2015年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梳理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同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周纯江同志针对党建与思想政治研究会章程进行了详细解释。完成了研究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换届,由党委书记黄道平担任新一届研究会会长。
        黄书记指出,在即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当下进行研究会换届工作意义特殊。要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关注师生抓党建、突出重点抓党建”的要求,认真落实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各项目标,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建设和谐校园;要切实增强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提高师生政治素质,创新思政教育模式,打造全员育人新局面,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提高党建思政理论研究水平,增强做好党建思政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主动参与理论研究的积极性,大力开展理论研究;要加强队伍建设,以作风和能力建设为抓手,花大力气培养以思政教师、辅导员为主体的高水平、高素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