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台湾景文科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校办 时间:2016-04-08

        4月8日上午,台湾景文科技大学校长洪久贤女士一行2人到访我校,受到院长丁金昌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初步探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陶宇陪同接待。
        丁金昌院长对洪久贤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洪久贤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双方院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希望双方能在学生互访、师资交流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来访成员国际与两岸交流中心杨燿诚主任向我校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
        景文科技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新北市的科技大学,简称“景文科大”。建校于1986年,2007年由景文技术学院升格为景文科技大学,为北部十五所科技大学之一,并为北部科技大学之前列。学校占地11.54公顷,设有商管学院、电资学院、观光餐旅学院及人文暨设计学院等4院、4个研究所及14系。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