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校办 时间:2016-03-28

    3月25日下午,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琦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丁金昌接待了到访客人,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交流。

    丁金昌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熊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说,我校目前正围绕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积极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内涵质量、社会服务和机制体制创新为重点构建学校发展新战略。

    熊琦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日后办学计划,对我校营造的良好校园氛围和办学成果表示赞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