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省机电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长安校区综合办 时间:2016-03-25

    3月24日,浙江省机电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在我校长安校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集团董事长王敏、总经理陈正权、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凌云、原省发改委副主任赵延年、上海德汇集团董事长薛加玉等来自全国的40余名领导与专家出席会议,我校丁金昌院长、王建林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董事长王敏简要回顾了集团“十二五”发展情况,总经理陈正权简要介绍了“十三五”发展思路,各位专家围绕 “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并对未来集团引领行业发展、打造科技机电等目标与路径进行了剖析,提出独特的看法和意见。会上各位专家同时也对我校的战略规划进行了论证。

    会后,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省经信委副主任凌云等领导在院长丁金昌、副院长王建林、院长助理倪志明的陪同下检查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建设、学生宿舍、教学设施、校园学生活动等,肯定了我校的快速发展与建设成果,希望学校抓好“十三五”开局年,谋势而动,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发展,同时也希望学校在校园建设与管理方面好的模式能够积极推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