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我校被授予2015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 时间:2016-02-05

        2月1日,浙江省机电集团公司召开了表彰大会,学校被授予2015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党委书记黄道平代表校党委领奖。
        刚刚过去的一年,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治国理政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忠诚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学校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以德为政,修身正己”领导班子八项约定,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党委制定了《党管人才实施办法》,进一步推进人才工作,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人才保障。
        41个党支部立足服务学生、服务群众,开展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受到师生的好评。坚持党员发展标准,按规定程序做好发展工作,全年发展党员179名,其中学生党员175名。开展了省优秀教师、校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等各类先进的选树活动,宣传先进,弘扬正气。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校园建设活动,《以文化人,让“风雅”成为技能型人才飞翔的翅膀——打造“风雅 机电”文化育人模式》获得教育部第八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