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雨雪同行,长安校区组建爱心车队为学生提供送站服务
来源:长安校区综合办 时间:2016-01-21

        险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号角!根据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平在近期召开的长安校区工作会议上作出的指示:长安校区后勤服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快速反应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针对当前的雨雪灾害天气,长安校区综合办根据学院平安办下发的有关通知要求,连夜筹备铁锹、扫帚等清障工具、及时筹措稻草等防滑设施,积极做好各项抗灾工作。 
        寒潮来临,恰逢学校放假,学生回家。为了学生的安全,长安校区综合办为此还特地发出倡议:成立长安校区爱心车队,在学生离校高峰日1月21日(星期四)、1月22日(星期五)为学生提供送站服务(送至海宁高铁西站、海宁汽车西站)。

        “祝同学一路平安!”
        “老师您辛苦了!”
        雨雪越下越大,极端低温天气下的长安校区却是涌动着一股师生间充满互助互爱的暖流,开车上班的老师纷纷加入爱心车队,没有开车的老师也主动到现场帮忙装载行李,餐饮中心还为雨雪中的师生送来了姜汤。

        长安校区组建爱心车队倡议得到了学生处等部门的积极响应,返乡学子对学院提供的送站服务也纷纷表示衷心地感谢!据统计,从1月21日上午8时至下午4时,长安校区共出动爱心送站车61次,累计262名学子搭乘老师们的“专车”踏上了回家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