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我校迅速部署落实全省教育系统防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7-25

7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防台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主持会议并就全省教育系统防御台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我校设分会场,校长贺星岳、副校长周纯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长贺星岳第一时间迅速部署防台工作。他指出,学校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厅防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硬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好省教育厅防台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切实担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压力层层传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要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压实防台工作责任制,把视频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狠抓落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要高度重视和深入分析学校防台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精准发力,对师生情况要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相关部门要加强师生防台知识宣传、加强校内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应急物资保障,加强部门联动,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周纯江副院长针对防台工作的宣传教育、学校低洼区及施工工地防御、外来培训学员安全教育、校内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会前,各相关部门已陆续开展防台专项检查,围绕园区宿舍、在建工地、物资储备、设施设备等方面及时查漏补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