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楼国庆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海宁校区综合办 时间:2023-04-07

4月6日上午,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楼国庆一行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考察调研。集团投资发展部副部长盛玉奇、科教与信息化部副部长张翔、投资发展部投资管理主管倪申骏参加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纯江陪同调研。海宁校区综合办、校园建设与后勤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楼国庆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江机械工业博物馆和校史馆,博物馆是省内第一座以浙江机械工业为主题的、特色鲜明的高校博物馆,分为序厅、机械发展史、匠心技艺等展区,记录和展示了浙江从传统机械行业向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蝶变的不平凡历程,也是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打造世界先进制造业和职教高地的重要展示窗口。在校史馆,楼国庆详细了解学校从1952年建校至今70余年的光辉历程。校史馆紧紧围绕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史和学校发展沿革史两条主线,展示学校在全国职业教育发展各阶段的教学措施、主要事迹、发展变化。

随后,楼国庆一行深入海宁校区二期项目现场仔细查看项目建设用地情况。每到一处,楼国庆都仔细询问项目的前期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土地范围、整体布局、规划建设方案、房屋拆迁以及水域规划与使用等情况,认真细致查看项目建设公示牌。

在座谈会上,周纯江对楼国庆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海宁校区的办学格局和二期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情况等,他指出,海宁校区二期项目建设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核心指标,是学校升本攻坚工作的基础,学校正着力抓好二期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海宁校区二期项目如期开工。

楼国庆对海宁校区二期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扎根海宁办学,为服务和推动海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楼国庆就加快推进海宁校区二期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顶层设计,统筹管理,二期项目要结合学校未来整体发展规划来建设,要考虑细致和全面,发挥出一期和二期“1+1>2”的效果,力争把二期项目建设为省级精品工程和“金名片”。二是要加强领导,尽快成立二期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精心做好各项规划,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有序高效推进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工程如期开工。三是要规范运作,牢固树立廉洁拒腐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国家关于市场准入、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等各项规定,依法、依规、依制度办事,将廉政工作渗透到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

楼国庆表示,机电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通过采取”一校一策“的方式,支持学校海宁校区二期项目建设,为学校争创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更好的有利条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