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搭建校地企合作桥梁 助力高质量发展”----增材制造学院携手安吉梅溪镇深入探索校地企合作
来源:增材制造学院 时间:2022-11-10

为强化校地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也为企业实际解决招聘难的问题,10月30日,增材制造学院应安吉梅溪镇邀请,分院党政负责人、支部书记及骨干教师一同前往安吉梅溪镇多家头部企业走访交流,洽谈校企地合作事宜。

梅溪镇党委班子成员陪同分院考察团一行前往浙江申吉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策橡胶(安吉)有限公司和添佶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考察参观,并就企业用工需求、企业技术革新、产学研基地建设和订单班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考察团还参观了梅溪镇大学生创客空间,详细了解了当地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对当地政府求贤若渴,为吸引人才做出的诸多努力表示赞叹。

此次走访,对推进校地企的对接、促进分院办学过程中更进一步服务高质量发展,更进一步了解安吉梅溪镇有关企业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更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以后双方进一步推进合作升级提质增效,为校地、校企供需两侧的精准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基础,探索校地党建共建、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联合人才培养等合作机制,谱写合作发展、共建发展、互融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