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智慧交通学院、增材制造学院联合举办第24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11-14

业余党校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培养和发展学生党员的基础环节,做好这项工作有利于扩大党的知识的传播,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智能制造学院、智慧交通学院、增材制造学院于11月14日在综合楼4楼报告厅举办了第24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柯信、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勇、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力翔、增材制造学院学工办主任朱靓卿、智慧交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姚婷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上,黄书记介绍了业余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及本期党校的教学安排。陶书记宣读了本期业余党校的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认真学习,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期业余党校学习任务。

机器人2102班马进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承诺,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不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祖国创造更多的财富,为人民带来更大的利益。在课程学习中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得好的优秀大学生,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楼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楼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地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精神,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政治思想觉悟,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学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其次,楼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做到党的理论学习与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想统一、处理好自身进步与共同进步的关系、处理好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最后,楼书记希望全体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同时一定要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上,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争做一名又红又专的时代青年。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希望全体学员通过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组织原则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等新时代党的知识,能深化对党的认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