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用劳动之手创造最美寝室——智慧交通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寝室美化大赛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2-11-15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劳动意识,提高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11月12日,智慧交通学院辅导员周传超老师带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各班长联合参与,对参加寝室美化大赛的寝室进行了评比打分。

寝室美化大赛是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和劳动教育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寝室布置的缤纷多彩。经过联合打分评比,最终滨江校区立业园2号楼422寝室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寝室美化评比第一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本次寝室美化大赛活动效果十分显著,寝室地面整洁、装饰特色温馨、氛围和谐,将学生的创造性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我院寝室文明建设水平推向新的高度,在同学们当中也掀起了爱劳动爱创造,自己动手美化寝室的热潮。接下来的寝室文明建设中,我院将继续常抓不懈,从细节上将寝室文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为学校的寝室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