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走进安吉报福美丽乡村 探寻共同富裕发展新篇——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时间:2022-1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发生的巨大变迁,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服务乡村建设、助力“两个先行”的热情活力,11月26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赴安吉县开展美丽乡村调研活动。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及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吉县报福镇景溪村党支部书记黄大伟同志首先对邓劲莲委员及创意设计学院诸多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践行两山理论,创建美丽乡村”的现场党课。黄书记介绍了景溪村群众非常感恩,在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引下,广大村民锚定目标、团结奋进,组织开展植被重建、建设生态公益林以治山,建设拦砂坝、绿化河岸以治水,生活污水生态处理、生活垃圾集中处置以治污,彻底改变景溪村的村容村貌,景溪村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村干部带领村民种植高效农业、发展乡村旅游、支持新业态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村民的收入逐年提高,过上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他向学院教师详细介绍了景溪村生态文明展示馆建设历程和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活动期间,邓劲莲委员还带领党员教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在党旗前合影留念。通过集体宣誓,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