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薪火相传二十大,凝心聚力新征程——数字商贸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数字商贸学院 时间:2022-12-0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青年工作,凝聚青年力量。12月7日下午17:30,数字商贸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胜利召开。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勤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君、数字商贸学院辅导员、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以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勤华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恰逢其时。目前学校正逐步形成海宁滨江“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既有机遇也面临挑战,迫切需要凝聚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蓬勃力量。程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精神,绽放青春光芒”为题,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要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和嘱托,并代表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向广大商贸学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增添青春正能量。二、惜时如金,心无旁骛求真知。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三、勇于担当,建功时代展风采。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四、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显本色。增强底线思维,定期对风险因素进行全面排查。要善于经一事长一智,由此及彼、举一反三,练就真本领、真功夫。

B9DB

随后,根据大会议程,学生会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竞聘演说。各位候选人从“我为什么竞聘这一职位?”“我的优势在哪里?”以及“假如我竞聘成功,将对未来工作有哪些规划?”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身特点和各自对团学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并放眼未来,对学院学生组织发展建设提出自己的见解。竞聘演说结束后,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

D5C1

101AF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君老师致闭幕辞,她对新当选的团总支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参会代表以及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李君老师要求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当好桥梁纽带。

ABB8

全体学工领导和辅导员为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颁发证书,同时也为新一届学会生委员进行挂牌。

17FF5

16B8C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催人奋进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青年强,则国强。”新一届数字商贸学院学生会委员将会用颗颗赤子之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每一份职责,主动适应同学们期待,务实有效地服务商贸学子全面发展,为学校争创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