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暖心寒冬——智能制造学院领导下寝室慰问学子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12-12

12月12日,为响应防疫政策,我校期末阶段课程开展线上教学,为了充分了解学生在寝室的线上上课情况,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荣青及辅导员和教师代表走访了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汪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了学生线上听课的具体情况,希望同学们能适应线上上课的情况,优化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在疫情的形式下也要注意个人和寝室的卫生,保持宿舍通风,并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有问题向班长和班主任反馈。与此同时,汪书记检查了寝室的内务卫生,排查了寝室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要放松警惕,注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心理健康,确保校园防疫防范工作不懈怠,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合理安排个人学习生活,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制定学习计划,做好预习,沉着冷静,从容面对,做好调整,同时积极做好防护,保证健康的身体,劳逸结合,努力提升自己。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