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2016年社科联工作会议
来源:科研与产学合作处 时间:2016-04-01

 3月30日,学校在综合楼19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社科联2016年工作会议。省社科联秘书长谢利根、学校社科联理事成员、学校社科研究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校社科联副主席包发根主持。党委书记、校社科联主席黄道平做了2016年学校社科联工作报告。黄书记从社科理论研究与应用、师生人文素质养成和思政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与社科普及等方面对2015年的校社科联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同时,对于2016年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二主动作为,内联外拓, 形成合力;三积极宣传人文社科成果;四推动资源整合,发挥社科联的协调组织作用;五加强自身建设、谋划自生发展等。
        会上,科研处处长、校社科联副主席杜红文宣读了校社科联“关于表彰2015年校社科研究积极分子的决定”。教师代表周能俊、周琳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省社科联秘书长谢利根同志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2015年社科联工作的业绩和社科研究的丰硕成果,讲解了省社科联2016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政府关于科研管理的一些政策变化动向,鼓励教师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特长、开拓创新、投身社科研究与社科普及工作,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出谋划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