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对接实际生产、跟踪高新技术——自动化学院一行走访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5-18

5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院长陈罡等一行5人赴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智能制造领域相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培养一批新时代、新工厂所亟需的技术技能人才谋划布局。

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三位副总及招聘经理等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会议中张晶副总以汽车零部件火花塞、卡簧装配线为例介绍公司在柔性生产、非标定制等业务的应用开发,公司作为工业4.0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板块覆盖智能装备、MES系统、仓储物流等领域。

自动化学院钱书记、陈院长等基于对高品自动化的初步了解,在三个维度上对如何深入发展校企合作提出了合作意向,首先是学生的工作需求,包括实习及就业等方面;其次是将企业的真实项目案例引入课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再次遴选教师团队深入企业协同企业工程师进行项目开发、合作科研等,后续学校将与企业产教深度融合。

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实习、招聘等环节展开深度讨论,基于企业、学院人才培养的需求与目标,针对学生实习岗位设定、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预期、培养模式及招聘计划等作了初步的研讨,并计划迅速开展一些前期合作的工作,为企业学院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