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机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媒体机电
[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禾点点]疫情期间,嘉兴这所高校以数字赋能助力教育教学和校园生活!
来源: 时间:2022-03-08

为应对当前新疫情防控,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多部联动,以网格化疫情防控定人定位定责、以军事化管理教学联动联管联控、以模块化服务保障到点到位到人。确保海宁校区在封闭式校园管理中师生教育教学生活平稳有序、和谐稳定。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海宁校区实行网上远程教学,3月7日当天,共计85个班级在87个教室集中线上授课201门,实现100%远程操控、网络覆盖,师生线上交流互动紧密,效果完全不亚于线下教育教学。学校紧紧围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这一主线,并与华为、海康威视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产教协同,对照《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和 “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聚焦升本短板,多维度实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在ICT高职教育领域实施专项攻坚,不断推进学校高职教育向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

同时,学校依托数字化场景的“校园云平台”,第一时间构建了“校、院、班级、寝室”四级联动防控,织密防控网,推进跨部门、全流程的系统重构,实现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整体“智治”。在服务保障方面,高校封闭式管理,体现的是疫情防控决心,检验的是服务保障能力。海宁校区管委会在学校党委和嘉兴海宁市防控办的指示下,组建教职工党员冲锋队,学生干部、退役士兵学生志愿服务先锋队,在校区网络技术保障、在生活设备设施维修维护、在餐饮保障上、在学生管理、心理疏导等相关校区师生教学生活上凝心聚力,共同组成防疫统一战线,构建校园新生态应对新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文链接:http://hdd.jiaxingren.com/hdd/folder4/folder414/folder827/folder950/2022-03-08/1410840.html?_t=1646723268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