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举办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6:11  点击:[]


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增强学生对廉洁精神的认识,数字商贸学院举办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

在滨江校区,学生们紧扣廉洁主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讴歌当代人民公仆廉洁奉公典范,积极诵读廉政经典故事、廉政模范人物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廉洁意识,活动共收到学生朗诵作品26份。

 

在海宁校区,各个班级组织同学提交了关于廉洁家风、清廉校园主题的手抄报,展现了对于廉政精神的认知和理解。

 

 

次廉政文化月活动,培养学生树立诚实守信、敬廉崇洁的良好价值观,在校园内形成了诚实守信、敬廉崇洁的氛围,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举办全学程育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开展2021年冬日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