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海盟控股集团调研

2022年08月06日 17:22  点击:[]

     

83日下午,为进一步健全“党建+”模式,发挥党建引领,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产教融合工作末端融合,共同促进,数字商贸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葛永明、教工党支部书记郑荷芬、宣传委员王艺洁以及支部骨干教师一行5人赴学院紧密型合作企业、荣获“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海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海盟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和进出口贸易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企业,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国家级双师教育《报关(检)实务》培训点、杭州市跨境电商社会人才培训基地。海盟控股集团运营总裁、党支部书记倪华芬,境通总经理黄萍,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徐斌等5人参与接待交流。                                 

 

倪华芬总裁带领葛永明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区和用不同颜色寓意的企业办公区,“一键订舱”平台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切感受到了数字经济时代数据之重要性、学校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之迫切性。 

 

交流会上,倪华芬总裁对葛永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海盟的发展历程、核心服务、党建引领产教、产学教研成果等情况。倪华芬总裁表示,海盟坚持把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南针,找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的最佳结合点,最大化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促进作用。 

 

 

葛永明院长对倪华芬总裁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数字商贸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现状,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下的校企合作,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多走动、多沟通,多维度“让教师走出去,让企业走进来”,校企联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成长,打造以“党建促进产教融合”的新样板。

交流会后,数字商贸学院与海盟控股集团签订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围绕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培训、教材建设、课程建设、项目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 

 

上一条:迎新聚力 蓄势前行——数字商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喜报】祝贺数字商贸学院227名学子专升本拟录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