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励志文化 >> 正文

“我与企业共成长”------经贸管理系“零距离”论坛开讲

2017年06月15日 23:17  点击:[]

   5月19日下午,杭州盛宏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校友全权在长安校区作了题为“我与企业共成长”的分享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郑荷芬教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朱爱民老师、部分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在报告会上朱爱民老师给同学们解释了“零距离”论坛的内涵,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涯中,能真正做到与岗λ零距离、与企业零距离、与社会零距离,待毕业时与企业无缝接轨。本次拉开了经ó管理系“零距离”论坛职业素养系列专题序幕。

  

   整场报告会以职场素养锻造为专题,从“学校对我的影响、初入职场、遇到幸福企业”三个层面展开;全权校友首先以精心设计的游戏开场,同学们在亲历游戏深刻体会到大学三年的教育助力是一个人从“散装件“向”完整件”的完美蜕变;接着她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分享自身从一个稚嫩的职场新人几经波折成长为能独挡一面的董事会秘书的经历。她用自己的亲身经验告诉在座的学弟学妹:工作需要实干、真干,脱颖而出要靠悟性和耐心,机会需要自己给自己,职场只留给更能干的人。全权还展示了自己着手打造的企业文化内涵——幸福企业八大模块,展现了她所在企业的浓厚的学习氛Χ、人文关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这些鲜活的企业形象展现,让学生对企业文化有了跟深刻的体验,感同身受。最后,全权还提出了人要时刻怀有感恩之心、打造学习力、培养执行力、提升思考力、做事积极主动等职场小建议。

上一条:学习新党章 学习十九大——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有序展开 下一条:经贸管理学院召开“闪光文化”品牌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