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励志文化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学习十九大——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有序展开

2017年11月12日 21:54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有序开展各项学习活动。11月12日下午,在经贸管理系第四十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十九大报告研读班上,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朱爱民老师带领业余党校全体学员一起研读了新党章修正案。

在研读班上,朱爱民老师首先向各λ学员介绍了党章的定义、地λ和作用,解释了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以及历次修改党章的过程,从八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党章修改的内容(新版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指出了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立足点。对照原版党章,朱爱民老师还和学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了新版党章,并要求学员们学习新党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前期已经组织集中收看开幕会、闭幕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学习十九大系列报告、参加“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有奖知识竞赛、系微信公众号“言商小志”开辟“十九大”学习专栏,整合推送十九大精神解读课件等学习活动,掀起了全系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继研读班后,经贸管理系党总支还将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多种方式引领全系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 抓实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积极整改巡视反馈问题 下一条:“我与企业共成长”------经贸管理系“零距离”论坛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