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感恩母校•再启征程——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10:04  点击:[]

6月12日上午,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在2-302会议室举行了 “感恩母校·再启征程”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党课。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在党总支副书记朱爱民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在庄严的宣誓氛围中,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使命感。

随后,党员代表袁烊琴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向母校和培养自己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发起了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党员;感恩母校,不忘师恩,文明离校,共建和谐校园;再启征程,开拓美好未来。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倡议。总支组织委员对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朱爱民副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秀品质,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能经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上一条: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下一条:亮身份•树榜样•做标杆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