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2019年09月24日 09:19  点击:[]

2019年9月24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第一次专题研讨,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鲁明书记主持此次会议,会议上将鲁明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解读了主题教育总支委员任务清单。

学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专题展开。鲁明书记领读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

上一条:经贸管理系党总支深入推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感恩母校•再启征程——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