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深入推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10日 08:16  点击:[]

10月9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明主持。

会上,鲁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系党总支主题教育方案和系党总支调查研究方案,解读了主题教育任务清单,指出了目前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期工作做了更具体的要求。

他从做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角度阐述了新时代好老师的标准。讲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和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通过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着力解决政治建设不落地,立德树人路径不清晰,推动内涵发展不给力,师德师风建设不到位等问题,强调了主题教育党总支和中层干部、普通党员的二张清单及时间节点。

会上总支还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带头营造保持办公室环境的整洁卫生,同时组建系部党员“守初心”热水接龙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研讨学习 下一条: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