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新青年新时尚”——首届学生达人秀活动暨省达人秀推荐选拔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2 】

关于开展学校新青年新时尚——首届学生达人秀活动暨省达人秀推荐选拔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校园文化的思想引领和文化育人功能,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迎接第二十一届科技技能节,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的通知》、《关于开展浙江省“新青年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的通知》精神,决定面向开展学校“新青年新时尚——首届学生达人秀”暨省达人秀推荐选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大学生艺术团、田径社、流行音乐协会、ACM社、科技创新协会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

三、评选类别

生活技巧类(生活达人):校园生活中的小妙招、小技巧等,能展现出大学生积极生活态度的生活技巧。

学习技能类(学习达人):大学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工具、学习软件的使用技巧等,能有效提高学习效果的学习技能。

体艺特长类(体艺达人):校园体育运动特长、个人艺术兴趣特长等,能展现大学生健康课余生活的体育艺术特长。

四、参赛方式

学生以技能特长展示的VLOG作品(可另附说明文字和照片)的形式参赛,作品要能充分展现学生本人某一方面的技巧、技能或特长,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可借鉴性;作品内容要包含学生本人的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3分钟;清晰度不低于720P。

五、活动安排

本次评选共分海选、线上评审、终评表彰三个阶段。

(一)海选(10月上旬—10月中旬)

海选活动由各团总支自行组织发动,按生活技巧、学习技能、体艺特长共三个类别进行选拔,注意对选手参赛内容进行核实,要求各团总支按类别分别推荐1-3名学生参加校级复赛,推荐总人数不超过9人,于10月18日前报至校团委。

(二)复赛评审(10月中旬)

复赛以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通过组织评委对各团总支推荐人选作品进行线上评审,评选出若干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十名“机电达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三)决赛展示(10月下旬)

大赛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进行综合评分,产生首届学生达人并推荐参加省级复赛。

六、活动要求

各团总支要根据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海选活动,通过“两微一端”官方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力度,提高活动影响力,扩大活动覆盖面,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做好优秀学生典型的培树与宣传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新风尚。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谢雯、杨哲,联系电话:0571-87773607

附件:首届学生达人秀参赛推荐表

2020 年10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