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9-11-15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滨江校区综合楼12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项蔓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项蔓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检视问题的情况做了汇报,并带头对照检视。党总支其他成员逐个对照检视,大家在发言中纷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深入剖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又开诚布公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部门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11月5日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主持召开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项蔓对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号召部门全体党员要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职责,勇担时代重任,把自己的所学知识和能力智慧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部门的各项工作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项蔓宣读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浙机电院人〔2019〕145号)文件内容,并对教师言行提出了要求,要求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