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4

                                                                          

        2019年4月27日上午9时许,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比赛在浙江理工大学正式开幕。此项赛事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理工大学及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支持。赛事活动主题为:激扬、精彩、健身、阳光。这是浙江省首次将“阳光项目”比赛纳入到省大学生运动会中举行。与大运会的其他比赛项目不同,阳光项目的比赛富于趣味性,并要求参与对象必须是注册学生运动员以外的普通大学生,充分体现了活动的群众性和广泛性,激发了普通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热情。


        我校共参加了广播体操和轮滑两个项目的比赛。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百余名运动员组成的66支代表队分成甲、乙两个组别同场竞技。我校运动员经过平时刻苦努力的训练,在31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乙组一等奖。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