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绽放青春光彩——海宁校区举行第九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作者:海宁校区管委会党总支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6月9日晚,海宁校区第九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于小剧场举行。海宁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陶勇、党总支青年委员方惠玲、党总支宣传委员杨秀飞、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哲出席,第九期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杨秀飞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方惠玲老师首先宣读了本期业余党校13位优秀学员名单。随后,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数字商贸学院营销2101班的胡海燕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党校学习的心得,号召全体学员以今天的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理论知,要努力奋进、严于律己,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用自己坚定的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

 

 

 

最后,陶勇老师作总结性讲话。他对本期党校学员顺利结业、在追求进步的道路上又取得新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为业余党校工作做出默默奉献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思想认识,要全面地、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党章,要早立志、立大志,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二要敏而好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起好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学,包括班级的、分院的、甚至两校区的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有“今天我以机电为荣,明天机电以我为荣”的目标,要胸怀“国之大者”,努力争取成为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三要加强修养,“德不孤,必有邻”,先进分子要有服务他人、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精神,只有这样,才会受到群众的拥护,同学们要注意在学习生活工作实践中,尤其是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 邮政编码:314408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联系电话:0571-87579099 招生就业处: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