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要素参与保障,确保英语统考顺利进行

作者:海宁校区综合办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11日至12日,2022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考点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1720名学生参加。

为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海宁校区综合办密切配合,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周密部署,明确部门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确保考试安全稳定地有序开展。

 

考试前,对安保人员进行考场安全进行培训,并组织对考场进行逐个细致巡查,加强考场警戒;设置临时医疗站,配备医务人员及各类防疫物资;组织保洁人员对各个教室进行专项清理和无死角消杀,保证考场卫生整洁;组织维修人员对考场内的课桌椅、供水供电等设备进行排查检修,确保各项设施运转正常。

 

考试当天,海宁校区各岗工作人员全天值班,医务人员对入场前的考生进行现场测温,确认考生体温无异常后进入考场;安保人员对考场各个重点区域实施实时监管布控,全方位地保证良好的考场环境秩序;食堂有效保障考试工作人员的用餐需求,做好餐饮服务工作;考试结束后,保洁人员对各个教室进行全面清理和消杀。

 

本次考试流程规范、秩序井然,海宁校区综合办圆满完成考试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 邮政编码:314408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联系电话:0571-87579099 招生就业处: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