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爱暖人心” 2021年自动化学院书记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2-19 点击数:

秋走冬意浓,温情暖人心,为进一步做好资助对象的关心关怀工作,12月17日12时30分,自动化学院在滨江校区5号楼5号厅开展了以“情暖冬日,爱暖人心”为主题的书记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党总支副书记于施佳、学工办主任罗鹏举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占林军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钱永林老师表示冬季送温暖活动是我院一直坚持的资助活动,今年我院提前为大家准备了暖暖的被子和保温杯等爱心保暖资助物品,把党的温暖送给大家,并期望通过大家传递到自动化学院每一位学子的心中。同时,钱老师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我们自动化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能互帮互助,同学们如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可及时联系班主任和学工办的老师,我们必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二、发奋学习、立志成才、顽强拼搏、掌握本领,成为一名优秀的机电学子;三、要有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对他人的帮助要心怀感激之心,学会施恩,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的人。

  最后,自动化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爱心保暖资助物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通过为同学们在寒冬中送去一份温暖,相信每位受资助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以此为契机,抱凌云之志、怀感恩之心,增强学习动力,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