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工健康与全民健身活动培训预报名通知

作者:毛国新   来源:工会办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

各二级工会、全体会员:

近年来校工会为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组织举办了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陶冶了情操,受到大家的欢迎。今年校工会将继续开展此类职工喜爱的活动,在征求教工意见的基础上经校工会讨论研究,拟开设茶文化讲堂、四人制排球、跆拳道、柔力球等培训项目。现组织预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5年4月27日至4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各位会员向所在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报名,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组织好报名、汇总工作,并在本月30日中午前将报名表交工会办。
三、其它注意事项
每人报名项目数量不受限制,校工会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开班。茶文化讲座一般安排在周三和周五中午,其它一般安排在周三下午或周五15:00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职工健康与全民健身活动培训报名表
校工会办
2015年4月27日

上一篇:校工会关于职工健康与运动项目培训开班的通知

下一篇:校工会关于2015年春游暨“走进春天”摄影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