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工会关于2015年春游暨“走进春天”摄影活动的通知

作者:毛国新   来源:工会办      发布日期:2015-03-25   浏览: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和全体工会会员:
时值春暖花开之季,正是杭州西湖风景如画、景色宜人之时,漫步湖边,春风拂面。老师们,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拥抱自然”吧!
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3月29日(星期日)组织教工春游暨“走进春天”摄影活动,参加春游者有礼品一份(回校后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游
1、时间地点:2015年3月29日(周日)上午9:00—10:30在“杭州花圃小隐园”签到;
2、参加人员:全体正式工会会员;
3、活动内容:签到后,自行游览附近景点或分工会活动。
温馨提醒:双休日景区限行,建议公共交通出行,可乘坐197、194、52、318路公交车“杭州花圃”站下车到花圃东大门。请提前关注当日天气预报。
二、“走进春天”摄影比赛
以“走进春天”为主题,内容健康、主题鲜明、能反映春意盎然美景。
参赛作品要求:
1.原创性:不能从网上下载,或从其他途径获得;
2.照片要求:数码照片,文件大于1兆,500万像素或以上,不能进行人为修改,可适当调整曝光量、锐度和裁剪;
3.照片拍摄时间地点要求:春游当天拍摄或前后一周内西湖周边拍摄;
4.参赛照片(单幅或组照):每人限送2幅(组),每组不能超过4幅;作品文件名:作品名称-拍摄日期-拍摄地点-拍摄者;在4月8日前将作品通过OA发工会办毛国新。
校工会办
2015年3月23日


上一篇:职工健康与全民健身活动培训预报名通知

下一篇:2015年三八节暨母亲节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