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9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3-415隆重举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星岳、组织部副部长高水琴、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陶宇主持。

 

贺星岳院长为大会致开幕辞。他首先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表示期待,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同时贺院长指出基层党组织仍存在主体责任传导不到位、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组织力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并且要求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动员、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业务能力。

 

周琳书记代表本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她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作风建设、管理制度建设、特色成果斩获、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五方面对党总支任期内工作做出全方面汇报。

随后大会根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推选周琳、陶宇、王耀军、黄熠、李楠为新一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