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再起新程,筑梦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大一小萌新!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老师和学生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的工作态度,为新生们营造了安全、周到、热情的迎新环境。  

6日上午, 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汤兆武、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学生处处长张伟等校党政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流程和新生报到情况。汤书记表示,国际教育学院是具有国际视野和多文化融合的学院,学生热情积极、思维活跃,能展现出国际教育学院的风采,未来发展大有可为。此外,校领导们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保持热情,寄语学生美好希望。     

10D15

  

10D92

6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新生助班同学们共同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同学们畅谈初入大学的感受,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制度,勤奋学习,提升自我。

     17C9D

傍晚6点,各班班主任与新生们正式见面,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会。新生们作了自我介绍,班主任们介绍了国际教育系“学思并举,中外汇通;多元包容,弘毅拓新”的文化育人理念,讲解了学校的历史和学院特色,帮助新生们更快融入大学。 

1375B     

此次迎新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离不开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正确指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新生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共同创造国际教育学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