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召开2022年专业顶岗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11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五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22年专业顶岗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陶宇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水琴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中老师、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产学办主任周昂锐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高水琴书记宣读“企业实践优秀学员”、“企业实践学生标兵”、“企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以及“企业实践优秀教研室”名单。各位获奖教师及学生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及奖品。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国贸(中澳)2081班应霞、物联(中美)2082班周佳佳同学、机电(中澳)2081班来诗棋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真实的职场感受和实习收获;企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李楠老师分享了在实习指导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态度,并引用汪国真的一段小诗“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勉励大家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国际教育学院指导教师们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实习指导及实地走访工作。

陶宇院长总结了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的意义和收获,强调顶岗实习不仅是教学与生产的结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更是检验我们综合素质的重要环节。最后,陶院长鼓励每一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会融入环境,时刻保持谦虚好学之心,跟着时代与专业的发展,将人生的每一段经历视为财富的积累,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化前瞻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实习充分结合,圆满完成了2022年专业顶岗实习任务,并为以后的毕业实习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