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第50期业余党校普通班开班典礼

10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50期业余党校普通班开班典礼在滨江校区综合四号楼4楼报告厅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水琴、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鹏举、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钱永林、国际教育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江炳林、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黄熠、自动化学院应用电子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卡以及本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林卡老师主持。

在奏唱国际歌后,高水琴书记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的教学安排,并提出教学要求,希望学员们要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升综合素养。

自动化学院钱永林老师对本期业余党校的学员条例进行了宣读。

智控2131班叶秀佳同学代表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在会上发言。她分享了对当代大学生的认识,表明了入党决心,希望通过此次党校学习,早日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共产党员。

陈罡书记发表讲话,对党校的开办和同学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学习,争做优秀新青年。

此次开班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学员们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们都可以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此次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相信各位党校学员们一定会踔厉奋发,践行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